动读报 住户外墙装“照妖镜”对楼大射灯回击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几天的夜晚,无锡宜兴市中星湖滨城45和50号楼之间显得特别亮,50号楼的4楼窗台边,安装了7盏大射灯,每当夜幕降临时,这些射灯就会亮起,一亮就是一整夜。这可苦了周围邻居,强光刺得他们夜里睡不好觉。而装射灯的这家则愤愤不平,他称是对面楼房那户居民先挑起了“战事”。

“听说45号楼的那户人家是做生意的,因为最近生意不好,就专门请风水师来看了一下。”林女士介绍,风水师给出了个建议,在外窗上安装几面“照妖镜”,并且还在旁边配上了几张符。“照妖镜”正对着50号楼的居民,对面居民就不乐意了,射灯的安装就是为了迫使对面把“照妖镜”拆掉。事情至今尚未解决。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