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河南伊川大门建成 网友戏称“红腰带”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5月11日,河南省伊川县,洛伊快速通道伊川界的伊川北大门。大门外形是巨大的U形钢架结构拱门,外观为红色。整个拱门呈向北倾倒之势,两端用方形支柱撑起,据称,这个大门自2012年开建时就引来众多网友吐槽质疑,有网友对其安全性表示质疑,堂堂正正的圆形拱门,如今搞成向北部倾倒,令人产生一种 “倾斜倒了”的不愉快感觉。

因设计“雷人”,既像是一条红腰带,又酷似一个圈套,遭到网友虐称:进出城要钻裤腰带!可以和央视的 大裤衩 、苏州的 秋裤 媲美。而伊川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负责人认为,伊川北大门造型简洁、气势恢宏、曲线优美,是一条连接历史与未来的纽带。

除了北大门的设计外,其造价也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有网友称该大门投资1000万元,更有网友曝出其投资达2000万元之巨。针对此事,有媒体记者先后联系了伊川县政府办公室、伊川县交通局采访,但上述部门工作人员均表示对此不知情。

此后,媒体记者再次联系伊川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及交通部门采访。“可能也就五六百万吧。”该负责人表示,建设北大门所需资金由企业捐助,大门投资最多不超过1000万元,但具体数目他也“不太清楚”。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