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橱柜质量监督 广告宣传不能成“空口号”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十月正值装修旺季销售良机,橱柜行业收获了不少订单。当然这也少不了橱柜产品和品牌层出不穷地广告宣传带来的助力,只是“零甲醛”“XX年免费维护”等口号能否落到实处,还需市场进行检验。橱柜企业自身在广告宣传力度上,也应该严格把控,呈现客观真实的评价,切莫夸大其词,对消费者产生不良的影响。

加强橱柜质量监督广告宣传不能成“空口号”

加强产品质量监督

橱柜企业要对橱柜产品生产的每一道工序,进行严格的监督,选材是第一道关键,原材料的选择对后期产品的生产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其次,在生产制造过程中要控制好各项成分的含量,现在的消费者都非常关注橱柜中甲醛成分是否超标的问题,因而在生产过程中,橱柜企业一定要加强监督力度,对每一道工序进行完整的检查审核,剔除糟粕,最终将生产出的合格产品推向市场。

加强产品质量监督,为橱柜市场提供更好更优秀的橱柜产品,橱柜企业势在必行,这也体现了一个企业的人文关怀,传达着企业的文化理念,让消费者在享受优异品质带来的美好生活时,对企业的文化内涵有所了解有所感触。

广告审批需严格把关

橱柜产品的广告在进行审核时,要严格执行相关的管理规定,注重审查在内容上是否真实可靠,是否存在不合法的内容,这样才能保证消费者在购买时对产品有明确的了解,广告真实有效,不存在欺骗、违法行为。

另外,相关部门也应该加强市场广告的监管,严格惩治不合法的广告,利用政府门户网站或者广播电视台等等媒介,进行案例的解析,引导各方去了解法律常识,以此来增强消费者在市场消费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辨别真伪的能力。各项法律法规以及规章制度的确立和完善,也有助于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保护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不受欺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