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成隐形“推手” 或带动橱柜业继续回暖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国土资源部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房地产用地供应13.6万公顷,创近年来新高。全国建设用地供应总量同比小幅增长,主要监测城市地价总体水平持续小幅上涨。

房地产成隐形“推手”或带动橱柜业继续回暖

随着橱柜市场的发展和成熟,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各大橱柜品牌都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橱柜市场也逐渐处于稳定的状态。但是对于橱柜企业来说,来自各方的压力还是存在的,特别是跟橱柜行业紧紧相关的房产政策,其对橱柜行业的影响也是越来越明显。

就全国建设用地供应情况来看,供应总量同比继续保持小幅增长。前三季度,全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45.9万公顷,同比增长4.4%。从绝对水平看,今年供地总量仍为近年来的高点。从监测数据看,房地产用地供应量增加明显,累计供应量达到近年来最高。住房和商品住房用地供应均大幅高于近5年住房用地同期供应量。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8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7084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4%,增速比1-7月份回落2.4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45724亿元,增长34.4%。分析人士认为,虽然增速有所放缓,但总体而言房地产回暖已成不争的事实。

伴随着行业的整体回暖,一些缺乏市场竞争力、经营不善的中小橱柜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正在逐渐退出市场,大型橱柜企业则不断扩张,市场份额逐渐提升。“百家争鸣”的局面或将打破,橱柜行业衍生“大英雄”已成为趋势。

有观点认为,随着橱柜流通业集中度的提升与消费者需求的演进,橱柜产品更全、体验与服务更好的大型企业所操纵的大家居形式更能够适应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