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家解答家居进门注意事项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读者来信:买楼和装修家居时,门口是一个重要因素,家里大门内外应该有什么要注意的?

栏主:在风水学,门主灶是重要的考虑方面,门口作为门主灶中最重要的一项,注意的事项非常多,家里大门是家庭主要的纳气之口,总体来说要聚气,光线要适中,风势要柔和。

对于人来说,人走出门口一步表示进入社会,迈入门口一步表示回到家庭,门外代表屋主在社会上的社交和工作等,光线不能太黑,或是在又长又黑的通道末端,光线柔和很重要,如果开门时风力太大也不吉祥;门外的天花、瓷砖、墙身和地板都不能有破损和碎裂,俗语说“门前见破碎则破财”,暗含屋主的钱财难以聚集,经常有漏财的地方。

进门是给别人第一印象,摆放喜庆和聚气的物品,让人看起来舒服顺心最重要。门内代表屋主家庭,进门尽量不要见到压迫感强的屏风,颜色太深和奇形怪状的屏风也是大忌。进门后应看到家具与空间的和谐搭配,空间小搭小巧家具,空间在配大气具,有利于门前聚气,形成好的纳气口;若进门看到阳台和大窗户,要避免阳光过于猛烈,配上窗帘。

进门见到饭厅,代表屋主可能需要奔波地赚钱,但适合以销售和以出差为主的职业;进门见厨房,不适合喜欢安静的屋主。进门尽量不要看到洗手间,否则代表屋主容易从社会上带来一些语言粗俗刻薄的朋友,孩子也容易在社会上学一些粗言秽语。栏主/玄学顾问苏敬

(实习编辑:胡嘉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