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灯博会闭幕 客商增长48%创新高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为期4天的第12届中山古镇灯博会日前闭幕。根据古镇镇政府统计,今年的总客商到会人数为95112人,同比去年大幅增长48.29%,创下历史新高。

据介绍,今年客商人数的大幅增加,与古镇灯博会规模的扩大密不可分。本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展览面积就达3万平方米,还增加了灯都时代广场、佰盛灯饰广场、太古灯饰广场三个分会场,展会规模达25万平方米。灯博会开幕当天,不少参展商盛赞新展馆有“国际范”。许多买家直言,今年就奔着新展馆参展,看看效果。

今年古镇灯博会除了参展人数大幅增加外,相关的活动也是亮点频频。比如全球灯饰照明产业中心灯王广场的开工,就标志着古镇灯饰向产业全球化进军走出关键一步。

据了解,全球灯饰照明产业中心总规划占地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共分为三期进行建设。一期为灯王广场、二期为总部办公区、三期为综合商住区。整个建筑群邀请国际顶尖设计公司设计,该项目也是目前中山在建商业综合体中,体量最大的建筑。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古镇灯饰照明产业的地标建筑,不仅为古镇灯饰照明产业提供升级平台,而且将在全球范围内极大提升古镇灯饰的知名度,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灯饰照明行业人士前来古镇采购、投资、工作、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