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门频现 橱柜企业需要重塑市场信心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快速发展的时期,橱柜行业出现的问题不可回避。当消费者对行业质量门饱受质疑的时候,橱柜企业将怎么做?保证产品质量、提升售后服务是重点。

质量门频现橱柜企业需要提升服务重塑市场信心

质量门致消费者质疑行业诚信度

橱柜属于耐用消费品,大众一般几年甚至十几年才更换一次。因此,在选购橱柜时,质量过硬是消费者首先考虑的问题。好的品质首先要靠好的材质做保证。大家都知道,产品材质不同,产品价格也大相径庭,因此消费者关心橱柜“材质”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但在平常的橱柜购买中,个别商家往往会通过模糊一些项目的方式故意隐瞒,让消费者无法弄清橱柜产品的真正材质,于是难免有人会“花高价买来冒牌货”,这样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质疑橱柜行业的诚信度。

提升售后服务重拾消费者信心

对消费者来说,除了优质的产品,还需要好的售后服务。时至今日,消费者看重的已经不仅仅是产品的购买,同时看重的还有售后服务。买好了橱柜,当然需要迅速地配送和安装,这些都是橱柜企业应该考虑的问题,想消费者所想,才能俘获消费者芳心。

总之,在发展的道路上,橱柜企业首先要保证产品质量,然后用好的售后服务去建立消费者信心,这样才能建立好的品牌形象,以至获得消费者口口相传的美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