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厨房小壁柜设计 厨房空间的时尚设计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在如今来说,早已让厨房清新脱俗得变身为一个婉约的小姑娘,与此同时,各种可爱甜美有趣的厨房物品也不断涌来,于是我们开始发愁,要怎么放置这些迷人的小物件吗?今日小编来支支招,小壁柜的设计将你的厨房佳品萌物们一起秀起来!

空空的墙上总是想要来电加分的装饰品,装饰的时空总希望它能再来一点实用的功能就更满意了,选材的时候又希望能够节约装修经费又有满意的装修和实用效果,装修的时候老屋子里破旧物件又舍不得扔掉丢掉,就这么一个小小的装饰素材你就有这么多要求?设计师和家人都嫌你烦了吧!贴心小编来救场,给你支个招,看!把老抽屉里的柜子取出来涂上一抹心明眼亮的色彩,然后把抽屉肚子固定在墙壁上,如此一来,你的四个问题一气呵成都解决咯,美丽的改装小窍门哦!

女孩子都爱美,不仅仅自己要美,就连自己衣食起居相关的物件也都要美美的才甘心,收集了不好好看的杯,碗,碟,壶等等陶瓷用品,本来人家实用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展示功能,收进深深的橱柜里关闭起来怎么能甘心呢,当然要有一个专属的T台哦,这款专用醉氧绿展柜就很不错吧!有搁板,有抽屉,有挂钩,典型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哦,各种展示平台都为你设计全乎咯!抽屉上圆圆的拉钩很性感,还有可爱的一抹小红花,往往就是这些细节让你决定:对,就是它了!

它上部盖帽式的造型让它有点像是一个被开膛破肚的家庭信箱,改装成了一个小小壁柜,它的特点是整体充盈的线条感搭配上重下轻的视感,以最简致的白色覆盖,再简单也再经典不过的一款小柜子了,在厨房可以放油盐酱醋,在卧房也一样合适,可以展示小朋友们的玩具汽车,布艺娃娃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