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色橱柜欣赏 厨房也要更亲近自然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给厨房“降温”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已成为一项意义重大的任务。厨房是夏季主妇们最害怕的火热空间。没有空调,没有电扇,再加上烧煮食物的火焰和高温,谁遇到都会觉得是一种煎熬!挑选适宜色彩橱柜能营造清爽环境。欣赏小编给你带来的原木橱柜,一起给厨房“降温”!

原木色橱柜欣赏厨房也要更亲近自然

吧台:在这样一个小巧精致的吧台上慢享一顿一人或双人早餐会是非常幸福的事吧!吧台与橱柜相连,面积不大,却可以很舒服惬意,换上吧台椅,垫上软垫,不大的吧台可以摆满各种水果、面包和牛奶。

收纳:主妇们开始准备做晚餐了,拉开拉篮,拿出烹饪用具,刀、铲、碗一样都不能少。仔细对橱柜做好收纳细分,将碗有序地罗列在一起,叉子和勺子放进独立的收纳盒里,精致的金属配件可是收纳的高手,他们让橱柜里的每样物品都井井有条,而轻抽拉篮发出的叮当声也是厨房有趣的和弦音。

拉手、面板:黑色铝制材扣手和面板融为一体,两种不同色彩的完美交融,从细节处彰显品质。

灶台:简单利落的灶台设计,节省空间的吸油烟机让做饭时视线开阔。作为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就显得特别重要。大功率的吸油烟机、无烟灶、无烟锅,这些都为开放式厨房提供了很好的硬件条件。小厨房中也可以选择使用微波炉、电磁炉等无烟炊具,做成开放式厨房。除了功能外,还要挑选便于清洗的吸油烟机和灶具,方便自己日后的清洗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