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照明展临近举行 短线刺激LED板块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本月9日至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10,000名观众莅临参观,包括通用电气(美国)、欧司朗(德国)、飞利浦(荷兰)、Lumileds(美国)、科锐等27个国家及地区、共2600多家参展商悉数参加本次大会。

广州国际照明展刺激LED板块

研判依据

二级市场上,LED板块自5月24之后开始出现大幅调整,对此,华泰证券研究近日发表研报指出,LED行业拐点在4月份已经确认,但是盈利能力不可能如过去一月二级市场一样增幅超过50%,短期调整在情理之中。华泰证券同时指出,投资策略上,投资者可尽量偏重照明,规避背光和户外显示屏,其原因在于品牌LED灯2013年一季度环比下跌10-15%,未来1-2月还将环比下跌10%-20%,基本与节能灯持平甚至更便宜。(实习编辑卢雪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