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标准公开征集临近收官 本月10号截止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工信部网站于4月底发布了《公开征集对LED球泡灯性能要求等5项轻工行业标准计划项目的意见》,征集意见的截止日期为5月10日。

本次工信部修订的性能指标为轻工业行业中的半导体照明项目标准。申报号以及项目名称为QBCPZT1157-2013《LED球泡灯性能要求》、QBJCZT1158-2013《白光LED光源的显色性》、QBCPZT1159-2013《面发光LED灯具技术要求》、QBFFZT1160-2013《LED灯具测量方法》、QBFFZT1161-2013《LED灯-加速寿命评价方法》等,上述标准全部为CQC非强制标准。

本次征集的意见类型包括产业政策问题;技术先进性、可行性和适用性等存在问题;技术归口问题;已有国家或行业标准;已有标准计划;项目之间重复或冲突以及其他问题。

《LED球泡灯性能要求》部内主管部门为消费品工业司,由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牵头;内容由北京光电源研究所、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子检测有限公司、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中心(北京)等单位负责起草。征集时间过后,牵头部门全国照明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意见收集汇总,与起草单位协调讨论后,统一将修订后的标准条款提交国标委,具体发布时间另行通知。

(实习编辑卢雪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