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加速渗透期 低质产品影响室内推广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LED照明的不断发展让产品的价格随之下降。逐渐亲民的价格让LED照明加速渗透,却也带来了一个问题。

LED产品的价格下降,导致一些厂商为了在竞争中保持利润,不惜降低产品质量,采用劣质元件来生产产品,严重影响了消费者对LED的认可度,阻碍了LED照明的普及。

随着LED照明产品价格的大幅下降,LED通用照明全面普及的时代将逐步来临。据最新LED灯泡零售价调查显示,2013年3月全球各区域市场LED灯泡价格呈现稳定下降趋势,全球取代40W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下滑3.9%,而取代60W的LED灯泡全球均价下跌6.5%,而在中国市场本土品牌灯泡价格尤其是取代40W的商品部分继续维持低价。与节能荧光灯的价差越来越近,消费者选择更为节能的LED灯的倾向性进一步增强,LED照明将加速渗透市场。

据GSCResearch调查,LED核心配件在做工和用料上存在较大差距,LED的使用寿命相差大,低品质、低价格的LED产品严重扰乱了市场,也使LED产品与高端、高效、节能、未来最佳替代光源的形象产业偏离,使得消费者对LED的认可度大大受到影响。尤其是在出口市场,低质低价的LED灯具成为海外市场对中国灯具的普遍印象,严重影响了海外市场对中国LED灯具的信心。此外,LED照明产品的兼容性差,也为LED照明的推广和普及增添了难度。

不管是国内市场还是国际竞争,我国的LED产品都离不开质量的保证。不论是从行业的发展来看,还是从企业的长远角度出发,提高LED产品的质量都是十分必要的。LED照明企业应该把眼光放长远,注重国际市场的开拓和未来全行业的发展。(实习编辑卢雪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