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签单量走高 橱柜消费者实现理性过渡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是全国各大商家提升销量的重大时机,在橱柜行业也不例外。有业内人士表示,节日促销吸引的大多还是刚需消费者,并且随着频繁的促销活动,橱柜消费者已经趋于理性。

国庆期间签单量走高橱柜消费者实现理性过渡

说起十一黄金周期间卖场的销售情况,某家居卖场企划总监如此总结:“告别以往的不温不火,今年的市场是稳中有升。即使我们卖场外立面仍在装修,客流量仍然大。”这是他们未曾想到的。“我们卖场未做统一收银管理,7天长假的具体销售额暂无数据统计。但据我们巡查,各家店铺都生意不错,促销优惠活动很多。停车场根本不够用,仓储爆满,物流很忙。”

橱柜商家们的折扣力度往往延续到了国庆长假之后,节日忙碌的气息仍然浓厚,在橱柜卖场还能看到许多业主在选购产品。某品牌橱柜店的销售员称,“十一”期间,每天都有20多位业主来选购,现在已经有许多业主签了订单,签单平均金额都在3万以上,其中有5位业主订单在7万元以上。该销售员还介绍,这些业主当中8成以上是本市市民,也有部分业主来自地市。

“我们推出的返现让利、特价产品受消费者青睐。实木品类每天成交额均超100万,整个商场每日营业额300万左右,7天销售额达2000万,同比增长25%。”另一位卖场的常务副总经理如是介绍到。

面对国庆假期间客流签单量走高的火爆场景,今年的市场销售呈现出哪些新特点?有卖场管理方如此总结:“今年国庆7天,商场成交2500单,每单平均消费8000元。这与我们以往每单成交金额1万元相比,下降了2000元。但成交单量总数却相对往年增长20%。这说明消费者更加理性。”

由此,业内人士认为,家居行业势必从“引导消费”向“理性消费”逐渐过渡,橱柜企业对于销售的认知也应当向“以质取胜”的观念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