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空间清新小世界 小户型厨房装修案例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一些人眼里,小户型难于施展,其实不然,合理的空间设计能够让小户型展现出另一番天地,让人刮目相看。要想打造好的蜗居,可以从色彩、布局、家具以及空间划分等方面**考虑,只要处理得当,小户型同样可以亮丽起来。下面是一组小厨房装修效果图,不妨看看。

精致的空间采用**开放式的设计,不仅使整个居室显得开阔明亮,更有一种心灵的通透感,感觉真是舒心之极。在这张装修效果图中客厅、吧台兼餐厅、厨房三位一体,不仅没有丝毫的拥挤感,反而整洁有序且时尚典雅,整个空间弥漫着小资的浪漫格调。另外,虽然厨房空间较小,但是却容纳了兼具强大的功能整体橱柜和齐全的设备,美观而实用。

图中这个小厨房装修设计案例与上一个有异曲同工之妙,**开放式的设计方式让客厅、餐厅、厨房三大功能区融为一体,整体布局有条不紊、简单而不失档次。厨房中原木色的整体橱柜以过道为界分成干湿两个区域,分工明确互补干扰,而且宽敞的洗涤区橱柜台面不仅可以摆放备用的蔬菜等,而且延伸出的吧台为屋主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