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照明虚假陈述已立案 首批股民索赔200多万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相关阅读:

“佛山照明索赔案”粤递交11份诉讼材料索额近千万

首批佛山照明索赔案4月19日获广州市中级法院立案,记者从广东经天律师事务所获悉,这次立案的股民索赔金额达200多万元。

2013年3月7日,佛山照明公告称3月6日收到证监会广东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该公司信披违法违规的相关当事人,包括公司本身及时任董事长钟信才在内的6名高管做出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称,2010年、2011年佛山照明在定期报告以及临时报告的信息披露上均存在违法行为。

“自‘3·15’以来,股民对造假上市公司的咨询不断,其中佛山照明造假受损股民的咨询及委托尤为突出。”律师郑名伟对记者表示,这次立案的多名股民主要来自深圳,索赔金额为200多万元,而来自全国各地的股民人数将达上百人,“佛山照明索赔案与彩虹精化索赔案将成为近期影响最大的两宗证券虚假陈述索赔案。”

(实习编辑卢雪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