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情调照明联盟成立 没“情调”LED难进百姓家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LED照明或在今年下半年迎来“小阳春”,但LED产品推广要靠增加产品“情调”来打开普通家庭市场。近日,由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组织的LED照明应用创新模式研讨会上,佛山市成立了首个情调照明联盟,希望跨行业整合资源。

“家庭照明一年节电的费用只有几十块,单靠节能很难打动消费者。”情调照明联盟的倡导者、佛山市凯西欧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育林说在德国考察发现,那里的肯德基餐厅灯光已经是彩色,市场对情调型、智能型照明更感兴趣。“今年可以说是LED进入家庭照明的元年,目前LED市场有复苏的迹象,像佛山照明传统照明企业也开始大规模投资进入LED,渠道的建设和推广动作很大,去年传统照明市场下降了30%,但很多大企业今年接到了国外照明巨头的OEM订单,LED市场很可能在今年9、10月迎来一个销售的爆发增长。”广东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全健透露。

联盟包括了凯西欧灯饰、广东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市工业设计学会、中山大学佛山研究院及多家本地企业。吴育林表示,整合各类创新资源成为联盟主要方向。

(实习编辑卢雪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