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曝:富士康或为各LED照明巨头代工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晚,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前副总裁徐风云发表微博,关于富士康是否将为飞利浦等照明巨头代工求证网友,该微博引起热烈讨论。

徐风云的微博原文是:求证真假?最近半年时间,富士康高层密集拜访飞利浦等国际照明巨头的总部,表达的意思只有一个:富士康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的LED球泡灯的生产线,可以为他们提供性价比最好的代工,代工工厂最要以河南、四川工厂为主。

网友老实方丈表示:“完全有可能啊富士康以前帮其它公司用日亚的灯珠做过很多东西。

徐风云透露:“河南南阳农运会照明工程有一部分就是选用富士康的LED产品。”

网友猎头服务_高级人才集结地表示:“富士康的LED生产线早已投产,不过他们的重心是仍是代工,而不是自己做品牌。”

徐风云也表示:“富士康的LED生产线已经参观过了,生产规模非常***,而且使用了大量的机械手臂(俗称机器人)代替工人完成大量的工序。”

徐风云还透露:“河南政府在招富士康建工厂时,富士康就提出了当地的LED照明工程必须作为招商引资的条件之一配套给它,现在富士康已经有销售团队在全国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