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年中国LED照明有望进入爆发性增长期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杨兰芳日前指出:随着地方政府不断加大投入,未来三年,我国LED照明产业将进入爆发性增长期。根据今年8月科技部发布的《半导体照明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提出,到2015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规模要达到5000亿元,LED照明产品成本降低至2011年的1/5,在通用照明市场的份额要达到30%。地方政府对LED照明产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深圳市近日推出《深圳市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明确提出用两年时间完成公共场所普及LED照明的目标。

基本药物制度难题有望破解增补高频率使用药

在试行3年后,按照计划,今年年底前《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将完成新版制定。卫生部部长陈竺透露,包括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400种左右的西药和200种中药将增补进新目录;除此之外,随着监管部门对于过去3年基本药物制度试行的总结,包括利润低导致企业生产积极性不高、收支补偿不到位导致基层医生收入低等难题也有望获得解决。

煤电双轨制或取消专家:将推动煤电联动机制形成

近日,有消息称,国家发改委正在酝酿《煤炭中长期合同管理办法》(下简称《办法》)。消息称,“《办法》取消了电煤重点合同,代之以中长期合同。中长期合同煤价由煤电供需双方协商确定,国家不设置基础价格。”业界认为,如果《办法》实行,电煤价格将彻底市场化。对此,中商流通生产力促进中心煤炭分析师李廷认为,煤电市场已经成熟,今年上半年煤炭价格从去年10月到今年7月份一直下跌,给电煤价格并轨提供了时机。

全球进入量化宽松时代黄金或成最大赢家

全球量化宽松(QE)浪潮依然凶猛。上周,日本央行宣布连续第二个月加大量化宽松力度,将资产收购计划规模增加至91万亿日元。此前,欧洲和美国都宣布了新的资产收购方案,外界甚至还在期待,考虑到最近特大飓风重创美国经济的缘故,美联储可能祭出额外的量化宽松措施刺激经济“QE桑迪”。在全新的QE时代,瑞银发布最新一期的投资指南,为投资人指点迷津。瑞银的经济学家和策略师表示,全球主要央行正试图扮演“超级英雄”,干预经济和金融市场,这些措施显著降低了尾部风险,但是全球经济增长状况依然喜忧参半。就资产配置而言,该行看好黄金、股票、房地产以及公司债资产,该行预计金价几个月可能达到195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