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厨房 整体橱柜摆放添风采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厨房里,除了可以放置漂亮的橱柜来存放物品以为,还可以购置写可以伸缩的小工具进行摆放油盐酱醋等,可以让整个厨房更有层次感,同时又不阻碍橱柜的摆放。橱柜的设计越来越高档了,厨房的整体设计也要配合的跟上脚步。

小空间大厨房整体橱柜摆放添风采

当然如果你的厨房里正好有扇窗户,那么自然光线的照射就是最廉价的方法。可调节家具:灵活的移动推车,能随时抽取的小桌板都能提高小厨房的可拓展性,提供宝贵的台面空间,避免在烹饪时出现手忙脚乱忘记哪种调料或者放错的问题。另外,可调节伸缩的家具也不会让橱柜限制了物品的存放。

低对比度的色彩。具有强烈对比感的高纯度色彩并不适用于小户型厨房,太多热烈的颜色会使得小空间有种燥热气氛。因此利用同一色系的相近色彩,可以感觉空间被放大;而厨房里的餐具饰品选择与硬装相同的色调,既保持统一性,又增加空间层次感。

灯光。狭小的厨房空间可以运用良好的光照条件来防止拥挤和压抑的感觉,正中的顶灯,壁柜下方的射灯,可千万不要吝啬灯具的使用。

注意角落收纳。吊柜上方、地柜最底层、油烟机的上方、水槽旁的墙面,只需通过收纳篮等这些有效的收纳小帮手,所有你想不到的厨房畸零空间都能被利用起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厨房里,从橱柜台到地板都越来越高档了,经历了从油布到花岗岩和瓷器的转变。传统厨房不再流行,旧有的居住布局也消失了,厨房、餐厅和起居室合二为一。时尚界的量身定制也发生在厨房上,它的社会作用已经发生改变,成了炫耀的地方。对于现在寸土寸金的城市而言,面积小的房屋越来越多,导致厨房的面积也从大变小,那么如何把小厨房装饰成和大厨房一样的感觉,变成了人们对于家装的首要课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