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辨别进口橱柜和国产橱柜 畅享品质生活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整体橱柜是属于舶来品。进口橱柜如何识别,这个问题对于喜欢洋品牌人而讲,最值得关注。当前,进口橱柜越来越多,在给人们带来无尽攀比时,也负面带来诸多困扰,进口橱柜有哪些品牌,进口橱柜优点究竟何在等问题,都成了人们困惑。现在小编教大家辨别进口橱柜“十个细节”。

细节一、证书。

最重要的两大出身证明---海关报关单、国外厂商的授权证书。

细节二、注意看边角。

每一组合是否协调,结合缝是否严密。仿冒的由于制作技术标准低,工艺达不到要求,结合处易出现高低不平、漆面不光滑、光洁度差等情况。

细节三、门板。

A、烤汽车漆---“六面烤漆,一次成型”,色准度、光洁度、光亮度、硬度、厚度等特殊工艺的处理能力高。

B、实木-樱桃木、胡桃木、白梨木、桦木、橡木、榉木等。

C、实木贴皮。

D、密度板吸塑E、密度板贴防火板。

细节四、功能实用。

储物功能、洗涤功能、配餐功能、烹饪功能、视觉功能、延伸功能等。

细节五、箱体要细看。

原材料达到国际标准,结构、安装为国际化生产流水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