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地中海风格整体橱柜 让厨房更惬意更随性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待久了大城市的繁杂,大家都会越来越喜欢静谧的感觉,于是地中海(地中海装修效果图)风格家居装修也就自然很受消费者青睐,淡淡的色彩中透露着一份轻松、慵懒的生活姿态,一切都显得那样惬意、随性。

编辑点评:对于大户型(大户型装修效果图)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来说,岛台的应用更能够体现出整个居室的大气和主人的个人品味。这种方式的厨房设计多出现于西方国家,对于创新和设计而言它们一直都是走在前端,引领着品质家居。

编辑点评:明艳的颜色组合,是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空间设计一个技巧,缓解的小居室的紧张和压抑。亮色的厨房瓷砖铺贴,把大海中的清凉元素带进厨房,丰富的色彩组合同时增加居室生活的活力。

编辑点评:从整体看来,有一种小清新的脱俗美感,色泽清爽的厨房设计,对于烹饪者来说,更是有一种愉悦的心情。精致的空间布局,让这个小厨房的生活变得格外自然,良好的通风采光让厨房空间更通透明亮。

编辑点评:小户型空间的设计技巧就在于整个空间的把握以及对家具的选用。这个厨房设计案例再墙面上下了不少功夫,增加的其储物功能的同时又能打破墙面的单调性,使整个空间更协调。拱形门窗也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一大特点,质朴中体现出一份自然的生活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