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热衷傍名牌 如何辨别橱柜公司好坏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在橱柜行业,这种一套橱柜多个厂家、多个名称或者套名牌、傍名牌的现象并不少。用如此手段进行销售的多为一些橱柜代理商,也就是一、二级经销商。当然这些橱柜的销售渠道多集中在一些二三线的橱柜广场或橱柜城内。

1、一般大型的橱柜城,对于入场的橱柜商家都会有一定的审核,也就是担心万一发生问题后的保修。而这些品牌的橱柜也会缴纳一定的保证金以及开正规发票。

2、对于如何辨别橱柜的品牌,最好还是选择一线橱柜城,虽然价格比其他地方的要贵上一些,但在橱柜这个行业内还是信奉一分价钱一分货的。

3、购买橱柜的地方不愿意开具发票,或表示开具发票要求加很高的点税的话,顾客可以留一个心眼。那就是等橱柜收到后,凭当时的出货单或收货单,到商场内要求开发票。在这种情况下,为了避免被查处,商场会要求这些橱柜店开具正规发票。虽然是先礼后兵的无奈之举,也算是为将来的保修做保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