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厨房色彩搭配 打造你的炫彩橱柜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女人选橱柜就如同选择恋人,只有选对与自己情投意合的色彩和款式,才能让女人在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这个小天地里变得风情万种,演绎自己的浪漫与智慧。虽然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但拥有一个舒适、漂亮的厨房却是所有女人共同的梦想。

天然色:清心寡欲的淡泊生活

市面上橱柜的色彩目前主要还是以白色为主。其灵感源于自然,强调的是人的个性与自由,不受任何约束。大自然皎洁的月光、白雪覆盖的森林、闪烁的星光,以及宇宙中的尘埃在阳光下反射出的色彩即是天然之色。

色彩解读:

这种流行色给人的总体感觉是清新与优雅,真诚与自然。正如出污泥而不染的花中之莲,也似处于平凡而不俗的人中之君,给人一种行走在高处的不同凡俗的感觉。体现使用者的品位和素养,在有限的空间中打造着自己无限创意的个人秀场,生活绝对与众不同。喜好清心寡欲的淡泊生活和性格稳重的女性常采用天然色橱柜。当然,材质的单纯辅之以淡淡的蓝,加上花草饰物的点缀,会让人感觉置身于世外桃源,返璞归真,有益身心健康。

冷色:野性的激情,神秘的诱惑

冷色系主要是人类对自然界的迷恋得到的启示,太阳未出之际天空的蔚蓝色,海水的清碧之色,原野的绿色以及秋风下飘落树叶的铁锈红色等等。这些给人感觉有一种冷峻之感的流行色系,潜伏着人类的某种野性激情。它不再是月光下的柔和与平淡,而采用一种半鲜明的色泽在肉体与灵魂之间构筑一道严实的屏障。

色彩解读:

这类橱柜主要是蓝、黄、绿。蓝,总能让人想起海洋、天空还有情人的眼神;黄,是盛开在仲春里的油菜花,让人想起收获和希望;绿,是令人神往的“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一派豪情;银灰,似从太空而来,它是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文明都市的产物,在质朴中显出厚重,使人恢复平和的心态。这种色调附着于切割精致的柜体空间,仿佛置身遨游太空的飞行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