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2016年退出荧光灯市场 全面转战LED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3月5日,日本松下(Panasonic)旗下的照明子公司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环保解决方案公司(PanasonicCorporationEcoSolutionsCompany)计划于2015年度结束前(意为2016年3月底之前)退出家用荧光灯市场,其所有的照明产品将由LED灯取代。

松下环保方案公司于5日发布了34款可配合室内亮度自行变更灯光颜色(白色或暖白)的LED照明产品,这34款LED照明差弄破在今年的营收目标位12亿日元。

松下发布家用照明产品(图片源自松下电器)

松下电器已于2012年10月底停产了家用的白炽灯产品,而其在照明市场的竞争对手东芝(TOSHIBA)和三菱电机(MitsubishiElectric)则已经赶在松下之前就完成了白炽灯照明产品的停产工作。

有日本媒体指出,日本的市调机构富士经济(FujiKeizai)的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日本国内家用LED照明市场规模达590亿日元(约合39亿元人民币),预估其市场规模在2015年将达659亿日元(约合44亿元人民币)。(实习编辑卢雪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