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亿元级LED企业陷停产疑云 董事长回应称只是调休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家披露了深圳亿元级LED企业浩博光电有限公司停产的新闻后,浩博光电董事长赵辉昨日回应称:“企业之前并未停工,只是‘调休’。”他同时称,浩博光电今天将复工,同时尽快解决拖欠员工的工资,并逐步偿还拖欠供应商的款项。

根据浩博光电董事长赵辉昨日的说法,之前浩博“短暂停工”是“调休”。但他承认,之前浩博经营上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投入1000多万元进入照明领域没有收到效果,给公司经营一度造成困难。他昨日告诉记者:“明天浩博肯定复工。”并称相信经营商能够**正常。

之前,记者从报料人士处得知,浩博光电拖欠供应商款项达2000多万元。赵辉称,该数字并不确切,但他并未透露拖欠供应商款项的具体数量。赵辉表示:“还款不是一口气就行的,得一步一步来。”

在拖欠供应商货款的同时,浩博也拖欠员工约200多万元工资,对于该问题,赵辉表示将会尽快解决。他**:“本月9日之前,发放员工9月份的工资;25日之前,发放10月份的工资。”

不过,据一名员工向记者介绍,之前赵辉也曾作出过相似**,但欠款问题并未解决;同时对于浩博经营能否**正常也表示怀疑。对于事件的进一步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浩博光电主营LED显示屏,同时也兼营LED照明业务,去年营业额在2亿左右,而今年定下的销售目标则是5亿。据了解,上半年刚刚被评为“深圳市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