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大行其道 厨房轻松改造出复古味儿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的厨房空间越来越大,其中的花样也越来越多,厨房的装修再也不是几样用具的简单搭配了,要讲究的是人性化的功能和整体的风格。古典风格的橱柜拥有深厚的底蕴,很受**市场的欢迎。在用料上,它基本以**实木为主,在工艺上,它相比现代风格的橱柜更加精致考究,除此之外,它还蕴含着浓重的文化气息。

复古风大行其道厨房轻松改造出复古味儿

小编的话:光滑的油漆可以使柜子看起来清新,整洁,时髦。如果你想打造乡村风格,这是不错的选择。

复古风大行其道厨房轻松改造出复古味儿

小编的话:弄旧橱柜的颜色是必须的。黝黑色,白色和奶油色总不会错,亮灰色是新宠。灰色有时看起来很冷,但透着暖暖的木色就温馨起来了。

复古风大行其道厨房轻松改造出复古味儿

小编的话:如果你是一个厨师,一定知道厨房有时的混乱。油脂和面粉经常洒在橱柜和工作台上。弄旧橱柜不仅可以隐藏这些污垢,而且便于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