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零售巨头切入照明 宜家宣布只销售LED灯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家具零售商宜家集团(IKEA)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公司计划从2016年起在全球范围门店中只出售节能LED灯具。

宜家表示,自己将成为首个仅出售节能LED灯具的美国家具零售商,此举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城市的周边环境。目前,LED灯具相较传统白炽灯的高售价是阻碍这一产品大规模普及的最主要原因。但宜家表示,公司将以最优价格向消费者出售自己的LED灯具产品。据悉,目前宜家最便宜的LED灯泡售价约为9.99美元。

尽管这家瑞典家具零售商一直以低价、平整包装、可拆卸的家具所出名,但公司在LED灯泡转型这一策略中还是表明了,公司对于家具产品寿命也十分关心这一信息。宜家表示,理论上来说,一个LED灯泡的寿命可以达到20年左右,且LED灯泡消耗的能源要比白炽灯少85%。目前,使用寿命能够达到这一水平恐怕只有菲利普生产的LED灯泡,但是其20-60美元的售价已使得无数消费者望而却步。

现在,我们尚不清楚宜家将对LED灯泡给予什么样的价格定位,但即便宜家“以最优价格向消费者出售LED灯具产品”恐怕也会令许多消费者无法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宜家早在2010年就宣布公司计划从2011年开始在其北美零售店中全面停售白炽灯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