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蓝色整体橱柜 打造清新脱俗的厨房氛围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蓝色沉稳安静,非常适合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这个充满油烟的空间。蓝色橱柜一直受到很多家人的喜爱,蓝色,冷静而忧郁,像大海的颜色,像天空的颜色,象征希望、独立,设计一个蓝色的厨房,可以让我们在蓝色的环绕下,静静的冥想,让烹饪之花在想象中绽放。深蓝的烤漆板自身主妇最为中意,浅淡时尚的蓝色又打动了万千时尚主妇的心。一款且美丽且实用的蓝色橱柜会给家里带来更加清新脱俗的家居氛围。

此款厨房设计选用的蓝色,不是那么跳跃,很舒服,工作台、橱柜、岛台都涉及了蓝色,静静的看着厨房,是不是觉得它就是那么安静的摆在那里,不被任何人打扰呢。

没有人能够拒绝蓝色的诱惑,打造一个蓝色的的厨房,与白色简单搭配,便能呈现出完美的地中海(地中海装修效果图)风格。蓝色透漏着知性,回到家中,当我们围起围裙,拿起铲子,在蓝色的厨房中,是不是也不再是那个满身油烟的做饭主妇了呢,知性的魅力,让你的他也能刮目相看。

蓝白相间的色彩搭配,有着浓浓的地中海气息,带来无限的清凉享受。U形的橱柜的设计在节省了厨房空间的同时,也对烹饪生活带来了很到方便。

非常简单、常见的家居厨房设计,蓝白相间的颜色选用,使得厨房整洁干净,家不用太过华丽,舒适简单就好。

推荐阅读:装修效果图大全2012图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