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地板NCD无边角处理技术详解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NCD无边角处理技术(None-Corner-Disposaltechnology),是将强化地板四周边缘形成斜面,使边缘斜面部位的装饰层与强化地板表面的花色、花纹在保持一致的同时,还使边缘的斜面同样具有与表面一样的耐磨度。

“NCD无边角处理技术”不仅将强化地板最容易受伤的边缘保护起来,有效解决了边缘处易磨损、易碰伤、不耐磨等影响强化地板使用寿命的老问题,而且使使用寿命得到了延长(理论数据延长两倍),并且视觉效果更加美观,浑然一体。

“NCD无边角处理技术”不仅是中国强化地板行业的一次创新,而且使我国强化地板制造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引领了强地板行业的一场技术革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