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性过敏原和空气质量不一定比室内好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上面几点都提到了开窗通风的必要性,然而就算是开窗通风都有潜在的风险。不少人喜欢早上起床后开窗通风,然而早上9点前近地面的空气污染物的浓度依然很高,此时开窗无疑引毒入室。此外,每逢气候转换、温差悬殊大或温热潮湿之季节,空气中散布的细菌孢子和花粉等致敏物质便会大量释放,引发各种过敏症状,家有过敏病人就更不该开窗了。一般认为,开窗换气的最佳时间是上午9-10点和下午3-4点。因为这两段时间内气温升高,逆流层现象已消失,沉积在大气底层的有害气体已散去。而季节转换时期就最好少开窗,避免过敏原进入室内。必要换气时可使用空调的换气模式。

返回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