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微信营销启示 “秀”出创意是关键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微博、微信等的营销日趋火热,但是随着大量的使用过后,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并无新鲜感,地板企业还需摸索更为有创意的营销秀,比如,近日卫浴产品就上演了“卫浴动漫秀”,利用动漫这样鲜明的人物特色做宣传,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地板企业可以从中借鉴经验,做出一档适合自己的“地板秀”。

微信营销不够全面化

目前地板企业所采用的宣传方式还比较单薄,微信,是一种更快速的即时通讯工具,有零资费、跨平台沟通、显示实时输入状态等功能,与传统的短信沟通方式相比,更灵活、智能,且节省资费。九正建材网了解到,微信支持多平台、多语言,省流量,决定它具备以下优势:跨平台支持多平台,沟通无障碍,支持多种主流的智能操作系统,不同系统间互发畅通无阻;轻松聊天不透露信息是否已读,降低收信压力;图片压缩传输,节省流量;输入状态实时显示,带给您手机聊天极速新体验。

微信为您显示对方实时打字状态;移动即时通信,楼层式消息对话更让人们的聊天简洁方便。微信的这些优势不仅仅体现在社交上,其商业价值也渐渐突显出来,商业模式也将浮出水面。

渠道拓展需要加强创新

其实,二维码早在2009年就风行美国,可如今二维码在美国几乎已经绝迹。究其原因,还是二维码使用效率低,导致消费者认可度低,最终致使二维码在美国绝迹。如今,地板品牌借铺天盖地的二维码展开微信营销,又能有几分市场效果。据悉,多数地板品牌的二维码、微信营销,处于“闲置,不知如何有效互动”。因为缺乏创意,很多地板企业的微信渠道形同虚设。企业如果想取得很好的发展,还需要向卫浴行业学习,来一场“地板动漫秀”“地板魔法秀”……不管采用什么方式,创新才是关键。

(实习编辑:胡嘉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