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再小厨房也不可少 十条厨房装修经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户型再小,厨房也不可少。相对于标准厨房来说,小户型没有足够的空间供其挥霍,所以打造温馨舒适的小厨房,需要空间够讲究,橱柜够风格,饰品够个性,整体气氛够时髦。如果想把自家的小厨房变成大空间,可以看看这些经验当中是否值得借鉴。

1)橱柜不能太贪便宜,橱柜用的板材量相当可观,再加上一般不大的厨房空间和较湿热使用环境,适合放甲醛的条件,因此环保还是很重要的。

2)柜门面板最耐用是防火板的,寿命最短是吸塑的,最怕划是烤漆的,最贵是实木的,最便宜是双饰面的。

3)银子少又很少下厨房,并看中效果的,吸塑,可以做出各种实木才能做出的造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