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本月28日召开董事会 或将结束乱局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雷士创始人吴长江与投资人代表阎炎之间的争斗波及范围越来越广。昨天,记者致电吴长江,他表示因怀疑阎炎等操纵股价,香港证监会正在调查雷士。而同日北京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发起“小股东革命”,要求雷士董事会彻查吴长江谋私利等行为,结束“乱局”。

昨天,雷士公告称,本月28日召开董事会,以通过中期业绩及处理其他事项等,届时这场乱局或有进展。

和君创业炮轰吴长江利用职务质变获取供销商给其的个人贷款谋取私人利益等,认为现在应该是追究其违法行为的问题。值得关注的是,和君创业在前天即雷士复牌首日才刚刚购买了雷士的23手股票成为小股东,其声称代表雷士众小股东利益但并没有其他小股东出现在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