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选购整体橱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居讲究整体美,橱柜、抽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等零件组成的整体橱柜,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追捧。近日,欧派等品牌的新品橱柜陆续上市,以简约现代风为主,符合现代中小户型业主热爱现代装修风格的潮流。另外,定位高端的实木橱柜则继续受到别墅和大户型业主的追捧。

趋势:高端橱柜也走简约风实木材质仍受宠

记者在欧派山水居橱柜店看到,店里新上的三套新品样板,走的基本是简约现代风。靓丽的面板和五金把手、优雅大气的用色,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中一款名为碧江心屿的产品,地柜面板是水绿色,据介绍是水晶高光板材,虽然没有烤漆板贵也很难做弧形,但颜色非常清新自然,让人看起来特别舒服,地柜侧边配一个储物柜,可以放餐具和调料。

最让人惊喜的是,在石英石台面上,还做了一个小吧台。“这一套特别适合小公寓、小户型的家庭使用,占用的空间小,但收纳功能非常强大,地柜有拉篮设计,节省空间,可以放更多的东西。”店面负责人强调:吧台的设计也非常讨巧,小两口或者情侣可以在吧台上就餐,无需安排餐桌,也可以在此品酒,很有情调。

另一套新品都市新贵,地柜用的是高光金檀板,在烤漆面板的基础上加了一层木皮,工艺更加复杂,但整体感觉也更加高档奢华。“这套台面用的是西班牙进口赛丽石,硬度高达90%以上,耐磨耐刮抗污防渗透抗菌的能力比较强。”店面负责人介绍。

森美橱柜的产品走简约欧式风。“我们的新产品不多,基本是一些经典款,颜色以米白、白色、米色为主。”中国陶瓷城森美橱柜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有一款概念产品,即在台面上安装一个可触屏操作的面板,让烹饪更开放、科技和现代,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另外,森美的产品非常注重细节,比如吊柜的门采用自由组合的推拉式,不仅单手可以开关,而且不会有开门撞到头的危险。地柜安装有自动感应器材,做饭时用脚一靠地柜门,可以自动开关。地柜下还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垃圾箱、净水器,地柜里的餐具模板很讨巧,餐具可按套摆放。

虽然简约现代风的橱柜大行其道,但记者走访也了解到,庄重大气的实木橱柜仍然是别墅、大户型业主的挚爱。在欧派山水居橱柜店,实木橱柜以樱桃木价格最贵,可以做一些繁复的雕花,可以做成中西风格结合的橱柜,地柜单价需6万多元,而另外一些木材,因为木质坚硬,不能做雕花处理,价格稍微便宜一点。

(来源:九正建材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