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橱柜装修图 自带吧台设计享受浪漫格调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欧式橱柜装修效果图,不少家庭装修是选择欧式风格的,厨房的橱柜设计自然也就选择了欧式的格调。实用又浪漫,就是以下让浪漫满屋的10款橱柜。欧式橱柜装修效果图,这样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在原本不大的空间中,我们更要合理的布局。不浪费任何的一块墙面空间,当然也要留下适当的空白,紧密的结合会让空间感大大的提升,白色的橱柜颜色也会使厨房拥有整洁的感觉。

如果原木色调较浅,那么不妨选择一点黑色搭配起来,自然中更显稳重的设计,时尚独特。同样是延伸出来的吧台设计让厨房更显年轻时尚,十分适合小青年的家居设计。

黑白相间的橱柜并不少见,L形的橱柜延伸出来,弯曲的弧线形成完美的自带吧台,惬意舒适的小设计。目前的装修大军以80后为主力,他们个性富有梦想和追求,这样自带吧台的整体橱柜对他们吸引力不小。炫酷的黑色烤漆搭配白色台面,时尚味道浓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