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系列橱柜设计为厨房装修注入活力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白色是一种纯净优雅的颜色,以白色为主的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设计给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式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装修注入活力,那么白色系列的厨房装修设计主妇都喜欢。下面一起来看下六款白色的橱柜设计。

白色具有放大空间的视觉效果,红色的台面搭配白色的厨房,给这个白色的空间注入了活力。多个橱门设计能将物品都分门别类的摆放其中。

厨房就在饭厅的另一侧。采用明亮的白色做主颜色,墙上贴上红色的小方砖,简洁大方而又不显单调。

对于不规则的户型在装修上可以多花一些心思,巧布格局,可以节省很多空间。这家的厨房工作台斜倚户型设置在屋子中间,整个空间既可以很敞亮,又不会太空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