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实木系橱柜 植树节更要亲近自然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3月12日就是一年一次的植树节,身处忙碌城市的我们也许没有多余的精力和时间去亲身体验一把与自然的零距离,但是上帝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总会打开一扇窗,无法选择生活方式可以改善生活质量。不妨将家中的橱柜来一次改头换面,既然3月是自然的月份那么就换上一款和自然无限接近的实木系橱柜吧,“自然”不来就我们,那就让我们去就“自然”!

PART1:普罗旺斯古典橱柜品味绝尘气息

乡村风情的橱柜固然能带来浓郁的自然气息,但是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款式的橱柜却能让人在体验自然的同时享受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当普罗旺斯的典雅入驻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当古典撞上实木,这几者能擦出这样独特的火花呢?

普罗旺斯古典橱柜品味绝尘气息

从头到脚一溜的古典黑柜体,深邃、神秘。而且橱柜本身是实木打造的,所以总能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犹如薰衣草一样的淡淡沉香,使人清新,明快。

普罗旺斯古典橱柜品味绝尘气息

古典刀型表面的做旧处理与古典门板的搭配散发着那种与世无争淡雅的生活气息,很有种让人回到过去时光的味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用起来舒适、方便,更增加整个空间的浪漫情调。

细节展示

展示格

展示格

开放格和半高柜的有机结合,黑色柜体上的白色餐具是如此醒目,形成了经典的黑白两色对比。一层一层的搁架(搁架装修效果图)上随意摆放的物品不仅起到了储物的功能也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抹悠然、随性。

收纳

收纳

设计在半空中吊顶(吊顶装修效果图)形式的收纳是如此独特,镂空的格子可以挂上不少大件的炊具,同时实木的材质也让这个体积不小的飘浮状收纳看上去非常牢固、可靠。

收纳

这样的设计也增强了空间运用,将每一寸地方都合理运用了起来。

水槽

水槽

和台面同材质的台盆,让整个台盆和台面浑然一体,另外暗色的自然纹路搭配上古铜色的水龙头,彰显着高雅和气质。石英石的表面让水槽不易沾染上油垢,而且容易打理。

柜体

柜体

无论是台面、台盆、油烟机还好小小的长条用餐区或者是燃气灶的高度都设计的非常合理,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黑色的做旧柜体中夹杂着些许石英石台面,自然纹路中又有着黑白两色的对比,淡然的气质就这样表露无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