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购“脸面”很重要 防火板性价比高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防火板是由基材和面材组成,由浸苯酚树脂的牛皮纸构成基材,浸三聚氰胺的花色装饰纸构成面材,然后将基材和面材在高温下固化成防火板,价格较贵,防火性能良好。目前,防火板的使用范围正在逐步的扩大。

在橱柜上,防火板型橱柜门板是目前使用的最多的橱柜门板,它不仅色彩鲜艳,封边形式多样,具有耐磨、耐高温、耐刮、抗渗透、容易清洁、防潮、不褪色、触感细腻、价格实惠等优点。而从价格方面讲,从韩国和德国进口的由于成本比国产的高出25%和50%左右,因此防火板型橱柜门板的价格也比国内的高出许多。

防火板性价比最高

关于橱柜面板的选择也有很多讲究,相关人士表示,在几种橱柜门面板中,防火板是性价比最高,也是最好打理的一种,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目前从市场占有量上看,也是具有市场主导地位的。这种门板具有耐磨、耐高温、抗渗透、易清洁的特性,符合橱柜使用要求,适应厨房内特殊环境,更能迎合消费者要把橱柜的美观和实用相结合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不同产地的防火板其品质有所不同。美国产防火板最厚,韩国和日本次之,国产的最薄,由于厚度不同,使得最后成品在视觉效果、耐磨和冲击性能上有较大差距。所以消费者选择防火材质的门扇时,要问清楚板材的产地。

实木板并非全实木

在厨房选用实木门板的橱柜,具有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效果。实木整体橱柜比较适合偏爱纯木质地的中年消费者高档装修使用,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档的橱柜门面板材质。

据专业设计师介绍,实木橱柜门门框一般为实木,门芯为了保证不开裂、不变形,采用中密度板贴实木皮,“实木门板采用这种工艺而不使用整体实木,恰恰是为了保证质量,木材本身含有一定水分,如果用整体实木做成门扇,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