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癖厨房!7款嵌入式橱柜节约规整空间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集烧、洗、储物、吸油烟等综合功于一身的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早已成为主流,而最近,在整体橱柜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提升后,嵌入式厨电装修概念的运用,摒弃从前家电和橱柜单独摆放、各自为政的局面,而是把家电完全嵌入到橱柜中,既充分利用了空间,更使得原来零散无序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变得整洁,有规律,易打理,环保健康,让向往新生活的你,在厨房里更加得心应手!

小编推荐:西门子极光系列嵌入式整体厨房,整体而又全面的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应用,电磁炉,洗碗机,咖啡机,甚至是烧烤台,一切都为你想好了,厨房小家电们各安其位全力配合你快节奏的都市生活。

小编推荐:当你需要它们,拉出抽屉或者打开柜门即可,嵌入式电磁炉、咖啡机等,不会有散落滴沥在台板上难以处理的米粒、牛奶滴,精心设计过的台板,只要轻轻一抹,简直就是一擦净哦,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干干净净快快乐乐去上班咯。

洁癖厨房!7款嵌入式橱柜节约规整空间

小编推荐:这个厨房面积不大,但是运用嵌入式整体厨房的装修后,格局不仅仅仅有条,空间预留丰富,微波炉、电饭煲、砧板等都不会占据你台板空间,两块大台板完全空置出来,给你大展手脚制作餐点咯,再也不用挪开电饭煲,移开餐碟子,翻来翻去就为找一把铲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