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选购避开三大误区 轻松铸造厨房新时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年轻的白领一族在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之后,都会精心的装修一番,来体现自己的生活品味。厨房橱柜因为储存和装饰功能兼备,能够让厨房更加整洁,更加时尚,深受年轻白领的欢迎。但是,由于并非专业人士,同时缺乏一定的实际生活经验,在选购橱柜时,他们更容易走进下面的三大误区。那么,不了解橱柜行情的你,该如何避免选购过程中的误区呢。

橱柜选购避开三大误区轻松铸造厨房新时尚

误区一:忽视厨房功能性

过多考虑厨房的色彩和美观,而忽视了最实际的功能性。初次置业的年轻朋友,厨房空间有限,经常会过分考虑设计色彩的前卫、夸张造型的应用。往往忽视橱柜最重要的储藏功能。以至于橱柜进了家门后,却发现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没有地方摆放,比如:各种各样的锅、主粮、榨汁机、小烤箱……最后,选好的橱柜被杂乱的摆放完全掩盖了。

解决之道:

厨房中需要收纳的物品包括各类锅、小家电、主粮杂粮、各种餐具、刀具、调味品等。如果过多考虑美观,却浪费了空间,在今后的使用中有诸多不便。所选定橱柜的款式,应该以确保收纳功能为前提,其次再考虑美观。尽可能考虑筒柜的设计、采用单盆或单盆带沥水架的设计,条件所限时,首先要去掉豪华功能的设计(比如洗碗机、消毒柜、烤箱等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