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装修好处多 价格优惠质量不打折扣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各大论坛和电话咨询中发现,很多业主忧虑的问题莫过于“春节快到了,还适合做装修吗?”一方面担心冬季装修会对工程质量有所影响,另一方面又急切的盼望能早日移迁新居。征询了业内资深机构的专家之后,正规装饰机构已经解决了冬季装修在工艺和材料上的困难,只要选择资深的品牌装饰公司,冬季工程质量绝对有保障。最关键的是,物价上涨趋势表明,节后诸多材料、装修都有可能涨价,如果抢在年前装修,还可以搭上省钱末班车。

冬季装修,装修质量不会打折扣

消费者之所以不愿意在冬季装修,主要还是担心受气候影响,开春后,会出现木制品变形、墙漆开裂、脱落等现象。其实,针对冬季装修细节上的问题,专业的装饰机构都做了相对的解决方案,比如工期、材料、管理、工艺、环保、服务等。

冬季装修,我们可以放心听从设计师的安排,在年前先做木制品、涂料的基层,让释放甲醛的材料尽情挥发,待年后,就可以进行饰面板、墙面等面材的制作、处理。这样既不会延长工期,又保障了基材的干燥度,一举两得的好事!至于其它如石膏、油漆、墙地砖的工艺处理更有讲究,都会因气候的不同有所差异。多年的施工经验证明,冬季装修只要保证不赶工期,冬季装修质量和夏季是没什么区别的!

另外,对于选择在年前装修的业主而言,反而有两个好处。首先,很多材料卖场会在年前推出大型的促销活动,业主此时进行装修,在材料方面至少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其次,在装修设计方面很多装修公司会让多个设计师共同做一个设计,设计师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与业主进行沟通并进行设计方案的构思,设计上更容易出精品,服务上也会更加到位。

年前装修,施工用材、家具卖场齐优惠

目前装修上所用的很多原材料都已涨价,比如木工板,以五木牌为例:涨幅已达到4%至5%;425标号水泥,价格涨10%以上,河沙涨15%左右;几乎所有工种的人工费,在原来的基础上,每天上涨了10多元。我们预算了一下,在基础装修费用中,材料和人工费用,占到了总费用的60%,按目前价格的涨势,装修总费用会上涨30%左右。据现在的装修材料上涨趋势,年后装修旺季还可能会涨起来。所以,年前还是一个很好的装修契机。

(实习编辑李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