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巧妙收纳 家居整体橱柜推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看上去似乎并不需要太多的收纳空间,但真正将所有的厨房用品拿进厨房后,你会发现各种锅碗瓢盆,厨房小家电,以及海味干货,油盐酱醋茶等,足以能将整个厨房塞满。

而对于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的家居厨房更是如此。小户型家居厨房在整体的面积上,所占的优势就很小,但厨房必备用具却又不可或缺,因此,在毫无章序可言,但又苦于面积不大的小小厨房内,简直能让家庭主妇操碎了心。

因此,家居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在设计上,打破传统杂乱无章的家居厨房收纳特点,在厨房收纳的功能性以及有序性上面,花尽心思。即使是小户型厨房,也能发挥最大的收纳整理功能。

小户型由于在厨房的整体面积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因此,在整体橱柜的设计上多以1字形与L形为主,而房型较方的厨房,则可以选用U型整体橱柜。而开放式厨房的户型设计,在橱柜的表现上,就更为灵活多样了。

整体橱柜在收纳设计与表现上,都会精心分配,而许多人性化的细节,会多以五金收纳部件或多功能收纳设计表现出来。此次,小编将向网友推荐三款在柜型上,以及收纳细节上,各有特点的整体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