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态多时尚 彩色个性橱柜设计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虽小,但生活气氛却很浓厚,怎样使这块“小天地”充满色彩、充满情趣,就要看你的心思了。如果厨电、橱柜没有什么变化,不妨在墙面上做做文章,彩色的、跳跃感的、时尚的墙面设计会让厨房空间变得更出彩。

这是一间原本古旧的厨房,室内设计师詹妮丝和丈夫史蒂夫下定决心要把他们的厨房变得光彩非凡。于是,他们开始了为期1年的设计和改造,拆除一切障碍,让空间宽敞明亮,就连窗户、脚线、地面以及壁炉(壁炉装修效果图)台也做了全面整修。为适应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的生活方式,他们还把造型过时的地面图案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1.把定制的橱柜高度增加,向上抬高30cm,既具有隐藏收纳功能,又可作为具有展示功能的置物架。

2.橱柜的预留洗涤槽在岛式备餐台上也有预留,便于厨房中两人同时活动。

3.做旧的深绿色橱柜与砖红色的岛台为厨房增添了更多趣味,而且让厨房内的色彩组合方案更为深化。

4.厨房工作台的特色来自一种异乎寻常的岩石——瓦迪·玛里那奇花岗石——里面内嵌了大块的石英,还有呈颗粒状的赤陶土,女主人选用赤陶土的红褐色作为空间的局部突出颜色。

5.动感的马赛克、几何图形的腰线和灰色的瓷砖巧妙组合,共同打造了一面灶台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