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事不顺霉运当头?座便器乱摆放也会惹祸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最重要的莫过座便器的摆放,如果放置不当,极易导致诸多不顺,因此要格外小心。

座便器摆放有讲究

1、根据中国传统风水学原理,座便器的方向不可和住宅大门的方向一致。比如大门的方向朝南,那么当人坐在便器上的时候,如果面也向着南方,就是犯了住宅风水。

2、座便器不应和卫生间门相向,以及蹲在便器上正好对着门,很不雅观。因此,便器坐向最好是和卫生间门垂直或错开。

3、座便器不可冲床位,暗冲灶位。座便器不可在“四正线”和“四隅线”上。

4、座便器应靠墙,如果座便器处在卫生间的正中间,会破坏卫生间的整体式空调器和谐,还会给生活带来不便。

6、如果卫生间较大,可将座便器安排在自门口望不到的位置,隐于矮墙、屏风和布帘之后,当然还要确保从任何镜子上都看不见它。

7、在一般住宅中,卫生间的排污口已经定位,不易改动。如果要改变座便器的朝向,就一定要十分注意排污管的坡度,以免堵塞。

8、除座便器,在卫生间占据重要地位的莫过于浴盆。

9、有些人喜欢在卫生间砌一个盆台,盆台高出地面一两个台阶,然后将浴盆嵌在盆台里。这样的格局的确非常漂亮,但是,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卧室所套的卫生间里采用这种格局。

(实习编辑卢雪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