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利用无极限日本夫妻的超强劲收纳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的家装,收纳是关键,如何进行有效的收纳从而扩容空间,成为了众多人的一个难题。日本夫妇把收纳布满房间的每个角落,将有限的空间进行无限的利用,让小户型也能装出大空间的效果,不仅美观而且使用。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收纳功能强大的日式温馨小家。

户主:S先生

居住人口:三人

面积:70平方米

楼龄:30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港区

装饰Tips:开放式的厨房,让客厅看起来更加宽敞。灰色的沙发,非常大气。沙发上面的收纳架非常节省空间,可以摆放一些小饰品。白色柜台凹陷部分,同样也起到了收纳作用,放上一些杯具,方便拿取。客厅和书房之间没有明显的分割点,营造了个开放的空间。

装饰Tips:客厅大量的使用了天然材料,对健康非常有益。淡木色的推拉门与原木地板搭配,让整体的空间显得非常协调。再往里一看,发现了个具有强大收纳功能的步入式衣橱,非常实用。圆形的深咖色小桌子,给整个空间增添了古色古香的气息。

装饰Tips:厨房的收纳功能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灶台下面的拖拉式收纳柜,让餐具的摆放更加的整洁。仔细一看,可以发现油烟机下面的凹陷墙壁部分也具有收纳功能,放置一些小花小草,清新空气的同时还起到了装饰作用。

装饰Tips:厨房角落的分层式收纳架,节省空间的同时还具有非常强大的收纳功能。在下面的收纳柜里放置一些调味料等,非常便于拿取。上面的横杆上放上料理书,可以轻松学习做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