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点击率!2013网友最爱的客厅TOP12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我们遇上了许多多元素风格的家。它们或清新,或浓郁,或很艺术混搭,给人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与参考意义,但是它们都同样赢得了网友的欢心。于是,年末自然少不了多元素客厅盘点,本次小编将TOP12的客厅做了个排行,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特别,或者能给你的家装带来一丝灵感也说不定。

TOP1:最清新素雅客厅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成都

累计点击数:243661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因为空间比较狭小,客厅兼具了书房功能。室内装饰以白色和浅木色为主,质朴自然但却不单调。随处可见的绿色植物,生机勃勃,让室内装饰散发小清新的气息。

TOP2:最有童话色彩的客厅

户型:中户型

所在地:广州

累计点击数:22440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简约的客厅装饰下,可以感觉到气质和梦幻感并存的家居环境。蓝紫相间样子的客厅,美的梦幻,像俏皮的森林童话,自信而富有魅力。

TOP3:最温馨活泼客厅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天津

累计点击数:202946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白色的墙壁搭配暖色调的沙发及深色地毯奠定了客厅温馨风格路线。红色的饰品在暖色为主的空间中跳跃着丰富了视觉效果,带来了奇妙的视觉享受。沙发后的镂花窗风韵有余,成为了客厅装饰的一大亮点。

TOP4:最恬静舒适客厅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18450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白色是整个客厅的基础色调,白色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视野开阔性,白色沙发搭配素雅的抱枕,恬静而舒适。沙发后的墙面展示柜物品,又给这和煦宁静的空间增添一丝生活情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