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墙壁空白尴尬教你12个背景墙搭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背景墙,能减少枯燥无味的感觉。美式风格,有着大气温暖舒适的特点。选择美式背景墙,“武装”房屋里的每个空间,使得传统与现代融合,并通过运用整幅墙面的装饰,营造温馨大气的氛围。

客厅:传统温馨与现代创意各具特色

装饰亮点:照片墙、柔和的灯光

沙发的背景墙有着黄白两色的格调,照片墙则是过往弥足珍贵的岁月浓缩成泛黄的相片,柔和的黄色灯光,明亮但不刺眼,复古的罗马挂钟静谧得能听到人的个呼吸声。

装饰亮点:简约时尚的色彩搭配

这里的背景墙没有大面积的色彩运用,但却和另外几种颜色进行了简单的色彩搭配,共同透漏出一股清新、高傲的气息,和透彻明亮的玻璃茶几和清水百合相比,略显非凡脱俗。

装饰亮点:几何形状样式

大方的直线切出大面积的雪白的现代简约主义的几何电视背景墙。白色带来了一片明亮、开阔的空间,黑色则是一片隐秘的收纳空间,黑白搭配,也凸显几何的样式,宣泄着年轻大胆的思想。

装饰亮点:混凝土创意装饰

混凝土用作电视背景墙的想法颇为大胆、新颖,但正是因为这种创新,让客厅的调子更加突出男性的阳刚气息。时尚、稳重的气息充斥着整个家居的主体空间,让客厅主导整个房子的格调。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简约时尚客厅电视背景墙晒欧式装修方法

美式卧室集锦彩色缤纷的打造

创意墙面装饰12个美式客厅背景墙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