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花园装饰教你打造最富童趣的乐园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花园可以是一个人惬意,两个人浪漫,也可以是一家人的狂欢。有时这之间只隔着一个沙坑的距离。在沙坑中尽情玩耍的孩子就像是在建造人间的天使,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却在他的脚下长出了绿洲。

我们见过中式古典风格花园,西式田园风格花园,而这个位于北京姚家园某别墅区内的花园却另辟蹊径。设计师用满满的爱心和想象力,为孩子们用心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趣的乐园。

沿着花坛的凹陷处,在草坪上挖出一个半圆形的沙坑,并用柔软的细沙和各式各样的玩具将其填满。这个沙坑虽然被安放在花园的边缘,却无时无刻不成为整个整个花园的焦点。孩子们可以在里面尽情玩耍,而大人则可以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乘凉赏花。

用碎石堆叠而成的假山非常特别,有清澈的水从中缓缓流出。设计师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石头的摆放和搭配营造出了一个颇有韵味的山水境界。规模虽小,带给人的感受却丝毫不逊色。

花园中绿植是绝对的主角,道路顺应着草地的柔美曲线向前延伸。在空间较狭窄的地方设计师巧妙的将石板路改为汀步,减小施工难度的同时也为草地的生长留出足够空间。隐蔽又郁郁葱葱的地方成为孩子们捉迷藏嬉戏的最佳场所。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花园还能这样用教打造超梦幻下午茶

动物也疯狂萌翻你家的趣味动物装饰

用色彩让家变身教你最炫夏日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