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甜蜜婚照10对夫妻教你婚照摆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邀请大家走进10对甜蜜爱侣的家,来听他们讲述拍摄结婚照的趣事,结婚不一定穿上传统的白纱西装,也不一定要进影棚拍摄……看看摆放在他们家中不同角落的有爱结婚照,陪衬出风格各异的家居品位,展示出不同的家居情感。

10对有爱夫妻的结婚照,你最喜欢哪家的呢?赶快来追随家的脚步,重新发现它们,唤起这些独属结婚日的特别纪念吧。

晒照夫妻1:小红与小草

彩色的结婚照简单展示在卧室的窗台上,显得很温馨,客厅则用了一套黑白照片,呈现复古时尚的感觉。

晒照方式:客厅照片墙

装饰点评:结婚3年的两夫妻将小屋装扮得简单复古,爱鼓捣家中装扮的女主人趁着先生加班的晚上偷偷将加工好的黑白婚纱照挂上去,与旧家留的毯子,做旧感的茶几搭配得正好。

点击查看他们的精彩家>>

晒照夫妻2:阿米与Candle

广美毕业的阿米和Candle拍摄的结婚照非常特别,两个人以复古宫廷打扮拍摄做旧感的照片。

晒照方式:卧室墙展示

装饰点评:阿米的色感非常强烈,红与黑依旧是主卧的主色调,书柜最上方的水墨画寓意充满活力且自由的生命体,婚纱照远看和旁边的水墨画混在一起,竟也像一幅自然而然的画作。

点击查看他们的精彩家>>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1房2厅空间强利用78㎡超级收纳小婚房

混搭中国风装饰美国情侣84㎡甜蜜小窝

好生活并不贵11W搞定实用小婚房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