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墙面收纳教你6招搞定厨房收纳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收纳是居家的永恒话题,眼见角落都已满满当当,别忘了还有空空的墙面。墙面是容易被忽视的收纳宝地,稍加开发,锅碗瓢盆和杂物都有了安身之所。厨房里面面俱到,一切都得心应手。

悬垂窄小隔板,杂物的好去处

厨房里的杂物一直颇让人头痛,平常随意地摆放影响美观,要急用时又不见踪影。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给杂物一个好去处。小隔板悬空的设计不会占用台面的空间,宽窄也是恰到好处;沿操作台排列,方便随手置放又不影响厨房的整洁,再次使用时只需在隔板上寻找即可。

小挂钩也有大用途

挂钩身形虽小,力量和作用可不小。专门为厨房设计的挂钩承重能力非常强,用它们悬挂几株点亮心情的藤萝或是挤满各色调料瓶的小篮都是小菜一碟;根据空间和需要调节高度和距离,小小的挂钩方便实用,把喧宾夺主的物品都悬挂起来,留出干净整洁的操作台大展身手,给家人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吧。

收纳、照明、供电于一身

厨房里东西少,功能一样都不少的秘诀就是多为一体。当收纳、照明、供电集于一件家具,连打扫都不再是厨房的难题。向上取电既一目了然又干净安全,悬挂的工具在墙面上列队,取用时精准无误,队列在朦胧的灯光的点染下甚至成为一道亮丽的厨房风景线。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多功能顶柜收纳6招教你打造整洁厨房

6招打造有序厨房教你最实用抽屉收纳

取拿方便省空间实用9招搞定厨房收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